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15款韩系手提包拯救老土装扮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9日13:05  名品导购网

  觉得自己的装扮还不够新潮嘛,到了2009年的春天,尽可以放开思想,放大胆量的想象如何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,不过时髦衣服一定要有得体的手提包来相配,这样才能完美的成功拯救老土装扮!


15款韩系手提包拯救老土装扮
15款韩系手提包拯救老土装扮

  百搭 黑色手提包

  每一个达人在衣橱柜里都会有一,二个黑色的包包,黑色包包的百搭实力人人都知道,09就有什么新意呢,模特为你示范最IN装扮。

一款黑色的大号手提包
一款黑色的大号手提包

  搭配建议:黑色夹克+白色雪纺裙+鱼嘴黑金色高跟鞋,展现时髦春日装扮,一款黑色的大号手提包,让整体装扮散发出帅气的时尚气息。

一款加入金属元素修饰的多WAY包包
一款加入金属元素修饰的多WAY包包

  搭配建议:绝对女人需要绝对西装,一件浅色的西服搭配黑色TEE+黑色百褶裙,展现干练又优雅的OL形象,一款加入金属元素修饰的多WAY包包,让整体装扮看起来充满时尚感。

一款纯黑色的手提包是春日游玩的好搭档
一款纯黑色的手提包是春日游玩的好搭档

  搭配建议:春日最IN的TEE+紧身瘦腿裤+鱼嘴系带高跟鞋,轻松随意的休闲风格适宜平日外出装扮,一款纯黑色的手提包是春日游玩的好搭档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鞋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瘦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